目前分類:電腦程式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BLOG陪我過了兩年
昨天在PTT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
 今年至少有小司陪我吧XD

感謝PTT的hatako大大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不小心迷上線上遊戲所以都沒更新   囧興

這個病毒會在windows資料夾產生.exe的檔案

會在各磁碟的目錄產生.exe跟autorun.inf檔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都是用IE

真是有夠爛

最近好像中毒了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解壓縮完 

安裝即可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hinet網路硬碟空間太小

xuite最近改版無法 影片不能放置無名

無名的相簿影片上傳 要放到網誌好像要有什麼會員的..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即時通好像怪怪的!?

發生無法貼網址的情況

不過還是有人在狀態後面可以貼WWW.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odolook是誰?

不知道先看這個吧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不曉得什麼原因竟然被抄...

不過能回來真的是太好囉~~!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這個P2P(peer to peer )軟體嘛,

P2P軟體可分為分散式以及混合式,

分散式:運作的時候不用依靠伺服器,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oobar2000!?

沒聽過?往下拉就知道啦!!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玩意兒真的有夠困難的..

我去某BBS上看,

大家的螢幕攝~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