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今天要介紹的珍苑,來自於迪化街內的乾貨老店,前年也有吃過他們家的牛肉麵,不管是肉還是湯頭都讓我好懷念啊!

 

身為一個單身又邊緣的上班族,家裡放個什麼泡麵或是調理包之類,可以快速料理的食物是很正常的,這次剛好也接到了珍苑的邀約,而且又是喜歡的牛肉麵,實在很開心啊~

 

▼叮咚叮咚,一箱充滿份量的冷凍宅配。

 

▼這個是冷凍版本的,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清燉牛肉、清燉半筋半肉、紅燒牛肉、紅燒半筋半肉。

 

▼外盒金色字體看起來有種高貴感啊。

 

▼保存期限超久,可以放到2020年喔,就算買了一直忘了吃也不會壞,哈哈哈。

 

▼由於冷凍的關係,麵條跟料理包要先放在室溫下解凍半小時,然後再放入鍋中直接加熱就可以囉!

 

▼一份料理包含麵條,熱量大概是四百多大卡,比起有肉的泡麵來說,熱量少了一百多卡。

 

▼讓人等不及下鍋煮啦,記得調理包裡面的牛油也要刮乾淨不要浪費囉!

 

▼輕輕鬆鬆簡單上桌,麵條稍微加熱就撈起來了,怕煮的太過爛失去嚼勁,不過還好完全不爛,還有點Q。湯頭使用了精選牛大骨熬煮,加入了辣豆瓣、花椒、月桂葉等,喝起來非常濃郁,。

 

▼使用澳洲牛腱肉,肉質細嫩多汁,比我家樓下的牛肉麵店還好吃。

 

▼另一碗是半筋半肉,它這個牛筋啊,是比較偏軟,綿密的的口感。

 

▼清燉的湯頭雖然看起來是比較清淡的乳白色,但是味道一樣濃醇喔!

 

 

 

▼隔了一天,又來一箱,這次的是常溫版本的牛肉麵,

 

▼比起冷凍版本的高貴形象,常溫的這個包裝色彩絢麗,是很活潑的配色XD。

 

▼調理包跟冷凍的版本一樣,都是採用高壓高溫殺菌處理,保存期限可放上一年。

 

▼不同的是,這個採用乾燥生麵條。

 

▼大火煮滾之後,把麵條丟進去煮,一樣五分鐘簡單上桌。

 

 

下面分別是清燉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紅燒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吃起來跟冷凍版本差不多,不管是肉還是牛筋,口感都很好,差別在生麵條於加熱的過程中,可以依照喜好自行調整軟硬度。

 

 

珍苑牛肉麵,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在家免出門可以方便快速、加熱即食,是這產品的優點,口味跟肉的水準比外面很多店家還好吃,加點青蔥或是蔬菜,就是營養均衡的一餐囉!

 

 

 

此為邀約試吃文,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請安心服用呦!

 

 

 

 

 
 

IG主要是風景、美食、旅遊時的日常文 ,粉絲團則是最新的美食旅遊資訊

——喜歡我文章的話,記得幫阿君按個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君仔 的頭像
阿君仔

阿君的玩食天堂

阿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媽
  • 看起來好好吃
  • 真的很好吃~~但不便宜QQ

    阿君仔 於 2018/09/08 22:38 回覆

  • 林小寶
  • 好方便~感覺美味好吃
  • 超方便 能加熱就可以吃~~微波爐也行

    阿君仔 於 2018/09/08 22: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